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江门市江海区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 (试行)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8-19 16: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同意江海区礼乐星艺幼儿园迁址筹建的批复

 

 

江海区礼乐星艺幼儿园:

       你单位报来的《江海区星艺幼儿园迁址筹设意见书》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江海区礼乐星艺幼儿园迁址筹建,新地址位于江海区礼乐向前村大利里271-273号。

       二、你单位接此批复后,即可开展星艺幼儿园新址的筹建工作,筹建期为半年(2013年8月22日-2014年2月22日),在筹建期间,你单位继续在原址办园,新址不得从事任何学前教育活动。

      三、新址筹建完毕,你单位应按规定程序、在迁址筹建期内持消防验收合格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房屋建筑工程验收或房屋安全鉴定、幼儿园教职工的相关资格等申报材料向我局提出正式设置申请,逾期未提出正式设置申请,此批准文件自动作废。

      四、你单位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迁址筹建工作顺利进行。

     五、你单位要将迁址筹建事项按要求向家长予以公示。

      特此批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2013年8月22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