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国防教育

区委宣传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30 09: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委宣传部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一、迅速组织部署工作

根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区委宣传部迅速行动,组织部署宣传工作。一是研究制定了《区委宣传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安排专人跟进,确保系列宣传活动有序推进。

二、配合开展社会宣传

一是指导各街道利用现有的宣传阵地开展广泛的社会宣传,如在街道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各类LED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协调有关单位在辖区4个大型户外LED电子屏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三是开展宣传教育进机关行动,在政府大院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提升机关人员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三、组织新媒体开展集中宣传。

区委宣传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集中进行形式多样、生动易懂的宣传报道。一是在“江门高新”微信公众号的每篇推文加插主题宣传画和海报,让国家安全教育渗透到每篇新闻信息中,增强了宣传实效。二是围绕主题,利用新媒体平台推送国家安全宣传片、微动漫等宣传产品及文章,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三是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在报纸、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刊播我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对我区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我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情况还刊登在《江门日报》4月16日的要闻版,活动开展情况得到全市关注。据统计,4月10日至15日期间,区委宣传部在《江门日报-高新新闻》、“江门高新”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相关内容达60余条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