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江海区召开培训班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准备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16 20: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为动员全区上下共同参与迎接江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巩卫工作热潮,江海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培训班,共约200人参加。

图片13.png

 

       动员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评估资深专家何志辉主任开展培训。会上,何志辉就什么是爱国卫生、为何要创卫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现场解读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和现场评估要求。

图片14.png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江海区副区长袁美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新形势,早谋划早部署;抓住薄弱环节,早行动早整治;强化责任意识,严巡查严督导。

图片15.png

 

       袁美兰强调,全区上下要拿出“创则必成”“审则必过”的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将创卫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