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2460毫升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22-10-28 18: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0月28日,江海区在政府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全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当天共有9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2460毫升。这是江海区连续10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他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部职工们依次填表、测压、验血、抽血。他们中有部门领导干部,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党员,还有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年轻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小黎献完血后,和同伴一起在休息处坐下。“无偿献血可以互帮互助,挺好的。”他说,一直以来他都有献血的习惯,只要单位组织都会踊跃参与。同伴小曾也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到很多需要血液的人,应该踊跃参与。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邝皖瑜是一名党员,也是无偿献血的“常客”。填表时,他还有些担心,“这几天加班熬夜,不知道转氨酶会不会高。”当得知符合献血条件后,他十分开心,并顺利献出了200毫升血液。“希望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奉献可以帮到更多的人。”他说,每次献血后,最期待收到的就是市中心血站发来的血液已被使用的短信。


       此次是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小冯第一次献血,他说:“体验感还行,就最后拔针时有点痛,以后还会继续参与。”


       “没什么太大感觉,以前也献过。”在休息区,江海区财政局职工林紫茵用手按压着针口,等待止血。自工作以来,林紫茵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她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


       据了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是江海区的“传统”,每年基本都会组织1-2次。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体现了江海区机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29.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24.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1.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210.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28.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25.jpg微信图片_20221028172103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