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暖心家园】N种方式打开快乐之门,喜笑颜开!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10-12 17: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国庆、重阳节双节前后,为进一步做好“暖心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海区“暖心家园”项目组为计生家庭举办季度生日会、联谊交流活动和重阳节等系列关爱活动,打开辖区计生家庭的快乐之门,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快乐第一波——季度生日共祝福


       被惦记是一种温暖,哪怕是姗姗来迟。因为疫情而延期的“同行者”季度生日会(第二期)在东湖公园顺利开展。江海区“暖心家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寿星们一一带上生日帽,齐唱生日歌···寿星们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鲜味的水果,互送着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快乐第二波——联谊交流享趣味


       伴随着初秋柔柔的阳光,江海区“暖心家园”项目组与辖区计生家庭愉快地哼着小曲,他们手拿国旗来到风景如画的东湖公园,开启了“一路相伴,一路前行”联谊交流活动之旅。


       游园途中,“暖心家园”的家人们兴奋地打着拍子,摇着国旗诉说他们美好的心情;也有聊着自己下乡时上山种树的情景,看着那葱绿的树木不禁感叹时光的流逝。欣赏完东湖公园的秋日美景,我们“暖心家园”的家人们化身“闯关达人”进行“击鼓传娃”、“欢乐套圈”、“蒙眼插筷”等趣味游戏,他们忘情投入,默契十足,在这一刻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忘却了心中的烦恼,现场气氛格外温馨!


       快乐第三波——九九重阳乐相聚


       江海区“暖心家园”项目点内香味四溢,走近一看,原来是“同喜同贺”重阳节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暖心家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带领着家人们一起制作蛋挞和紫薯糕。在项目组工作人员的示范和指导下,“暖心家园”的家人们很快地进入了状态,从蛋挞液制作到紫薯糕压膜,他们认真又专注,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现场温馨又和睦!在活动的最后,项目组工作人员为“暖心家园”的家人们转送来自江海区新兴电缆营销中心对他们的祝福问候和寓意满满的长寿面。


       江海区“暖心家园”系列关爱活动不仅丰富了计生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打开了他们的快乐大门。接下来,江海区“暖心家园”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服务活动,让暖心家园的家人们乐享生活,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和爱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