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11 15: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家庭是最重要的社会细胞,也是健康促进和维护的最基本单元,家庭健康水平事关全民健康与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提升江海区广大家庭的健康素养和水平,2022年 8月5日上午, 在江海区人民医院(江海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举办“江门市江海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家慧、副局长谭晓红,江海区人民医院院长张春来、副院长陆艳双等出席参加。


        江门市江海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设立在江海区人民医院,内设婚育学校、妇女保健咨询区、健康讲堂等功能区,涵盖儿童、妇女、老年人不同阶段的健康发展需求,为群众提供健康宣教、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和慢性病管理等服务,将健康服务重心由后端的医疗向前端的预防转移,助力实现防、治、管紧密服务一体化的目标。


        下一步,我区将以江海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设立为契机,以服务家庭健康为中心,以服务“生命全周期”为核心,以群众关心关注的健康问题为切入点,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全人群、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有专业、有保障、有温度、有担当的家庭健康服务,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样式灵活的方式,普及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健康家庭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和和谐幸福。

图片1.png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