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1 17: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的优良传统,1月19日,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家慧、江海区红十字会副会长何美香到江南街道上门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党和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杨家慧副局长和何美香副会长到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米、油、毛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统计,今年江海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送出大米120袋、食用油120罐、毛毯20张、牙膏120支和慰问金合计2万元,全区一百多户困难群众受惠。

图片2.png

图1 杨家慧副局长、何美香副会长向困难群众送温暖

图片1.png

图2 杨家慧副局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