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医疗卫生机构信息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1-01 05: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

所在区县

江海区

主管部门

江门市江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

详细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礼乐三路200

邮政编码

529060

联系电话

0750-3851120 

电子邮箱

565695625@qq.com

网站地址 

 

性质

财政补助二类事业单位

级别 

二级 

等级


是否医保指定医院

医院简介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原江门市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始建于1958年,201410月份被江门市卫计局核定为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20171031日由江门五邑中医院全面托管。五十多年来,在各级政府、上级主管部门、港澳同胞、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医院的规模、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不断发展壮大。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秉承崇德、敬业、求精、图强的理念,不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医院的综合实力和规模得到不断增强。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公共卫生、教学、中医康复、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1419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72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3人,设普外科、内科、儿科、妇产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老年病科、家庭病床科等有15个临床科室,5个医技科室,4个住院病区,核定床位210张。近年来,门诊急诊量达20万以上人次,出院病人达5000以上人次,手术病人人次逐年增加。


专科设置及人才:外科、儿科、内科、妇产科为院内重点专科,全院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68名,其中市名医1名、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6人。

诊疗科目:开展内科、儿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康复科、老年病科、中西医结合科等诊疗项目。

医疗设备:CT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立Radnext   50 DR 数字化全身摄片机、血球分析仪、心电图、体外碎石机、心电监护仪、射频消融仪、电测听系统、鼻咽内镜、多普勒胎心监护仪、呼吸机、动态心电图、电子胃镜、肠镜、颈腰椎牵引治疗床等先进医疗设备。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在江海区区政府和五邑中医院的领导下,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继续秉承崇德、敬业、求精、图强的精神,将积极弘扬祖国中医传统医学,发挥中医治疗特色,引入新技术、新方法,按照小综合,大专科的思路,大力引入高级医疗专业技术人才、购置大型先进医疗设备、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技术优良、老百姓信任的医疗队伍,力争用3-5年时间将医院打造成为能解决群众最基本的医疗保健需求,以非药物疗法为特色的中医康复科、家庭病床科、老年病科为主的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




所获表彰与荣誉


201412月被评为创建江门市平安医院示范点。


交通情况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10958345154632/32路公交车于礼乐医院站下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