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医疗单位服务事项目录

【医疗服务信息】江门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推出中药免费配送到家服务--当日下单,次日即可送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31 12: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免除广大市民取药等待的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江门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于日前开设中药代煎及免费配送到家服务,当日下单,次日即可送达。

  患者在就诊完后,告知医生需要办理“中药免费快递服务”,然后选择在微信缴费、自助机缴费或者窗口缴费,凭处方和缴费凭证到中药房门口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并进行确认。当日下单,次日即可送达,在家就可以收到免配送费的中药,省时又省心。

  现场自取的市民,可以早上11点前缴费后,选择下午5点到中药房领取。免费配送中药药品包括中药饮片、中药膏方、代煎中药。免费配送范围包括: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城区。如有疑惑,可咨询0750-3953630。

  来源:江海区人民医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