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卫生健康局

医疗单位服务事项目录

【最新】流感疫苗 新冠疫苗(江海区接种安排大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18 16: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期,新冠步入“乙类乙管”,轮到流感狂飙。“甲流”频频登上社交媒体的热门榜单,多地出现学校因流感而停课的现象。


接种疫苗

是预防流感、新冠感染最有效的手段

有需要的亲,赶紧来@江海街坊


       现将我区最新的流感疫苗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公布如下,建议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尽早完成疫苗接种,以获得有效的免疫防护。


【流感疫苗】

图片1.png 

Tips:

由于目前是2022-2023年流感疫苗接种季的尾声,疫苗已不多,有可能公示的接种单位已接种完流感疫苗库存,建议市民接种前先电话咨询

2022年6月份后接种的均为2022-2023年流感疫苗接种季的疫苗,所以建议已接种的人群(接种日期在2022年6月份后)目前可暂不接种,待2023-2024年流感疫苗接种季新的流感疫苗上市后(2023年8月份后)再选择接种。每年的最佳接种时间为11月份。建议每年的流行季节前完成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

寻找未“阳”人--快来接种新冠疫苗拉

近6个月未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亲

请抓紧接种新冠疫苗!

江海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来啦!

图片2.png

 温馨提示:流感疫苗与新冠疫苗接种间隔14天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