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文件

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09 17: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公示


根据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下达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名单的通知》要求,今年下达移交江海区安置的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有王定等5人。

依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对王定等5人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情况向社会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涉及所公示对象公示内容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者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89日至815

受理部门: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股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368

联系电话:0750-3861712

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89日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表.xls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