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文件

关于招募江海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08 09: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社会各界朋友: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广大退役军人在部队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家安全,保障百姓安康,回到地方后继续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他们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滚烫的话语,深沉的关爱,蕴含着总书记对退役军人深厚的情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政府主导、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退役军人工作“三驾马车”新格局,按照省、市要求,决定成立江海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我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打造温馨的家园。

江海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由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人士组成,是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全心全意关心、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宗旨,旨在通过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权益得到保障,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困难得到解决,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诉求得以发声,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大爱。我们真诚地期盼社会各界关爱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热心双拥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加入江海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只要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真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能够遵守协会章程,我们一定敞开怀抱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未来的日子,我们也郑重承诺,一定与您一起携手,全力以赴把协会建成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工作的外延,推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政策落实的参谋助手,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心坎上,激励全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热忱欢迎您的加入,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2月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368号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邮箱:jhtyjrj@163.com

联系电话:0750-3861420


社会团体入会申请表(S012).doc

个人入会申请表.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