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文件

致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军人、军属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18: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全区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属们: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

  此值新春佳节之际,在全国各地奋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你们冒着风险、顶着寒冷,舍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作战。在此,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批示,中央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省委、省政府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16条措施;我市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市之力,全民动员、严防死守;区委区政府成立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明确分工、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来临的那一刻,已容不得选择和犹豫。你们临危受命、闻令而动、各赴岗位,充分发挥了军人、退役军人、军属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你们中有一线的卫生健康工作人员、自发抗击疫情的党员义工、维持秩序的人民警察和基层干部、加班加点赶制调度医疗物资和保障市场供应的广大生产经营人员,以及坚守岗位的现役军人。无论你们身处哪一行,你们身上体现和折射的是军人军属拥政爱民的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助力江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添砖加瓦。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这些天来,你们抱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必胜信心,义无反顾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上投入战斗,冲锋在前。你们中,有的夫妻在不同的抗战一线,经常忙得顾不上彼此;有的连续多天坚守在工作岗位,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口”;有的主动请缨,提前返回工作岗位,用行动谱写守护生命的赞歌…… 你们将困难深埋心底,从未向组织说过“难”、道过“苦”;此刻,你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铿锵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捍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你们感动、心疼,但更为你们骄傲、自豪,你们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品质,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是最勇敢的战士,是最可爱可敬的人!

  战友们、军属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我们要相信,多难兴邦,天佑中华,中国人民是任何天灾人祸都打不垮、压不倒、征不服的,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取得这场共同战“疫”的胜利!

  最后,请大家务必注意劳逸结合,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切记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我们祈望你们平安、你们的家人平安!衷心祝愿所有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吉祥安康!

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