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4-17 09: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1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统计局到江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江门廉政法治教育基地融合勤廉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三大元素”,突出法治、侨乡和本土“三大特色”,从“廉”和“法”两方面,展示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解、观图展,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历程、江门地区正风反腐工作成效、本地近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本次活动将廉洁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意志,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以反面案例警醒自己,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提升本领为己任,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