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报〔2024〕第14期2024年江海区“南粤春暖”退役军人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4-07 15: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4江海区“南粤春暖”退役军人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有效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江海区退役军人充分就业。330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江海邮政公司联合举办2024年江海区"南粤春暖"退役军人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面向退役军人、军属、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开展招聘活动。24家来自本辖区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活动,提供百余种不同岗位招聘需求,吸引不少退役军人军属前来应聘。

上午9时,会上各个招工企业服务台前已经聚集了不少应聘者,他们认真比对各个企业的招聘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通过面谈对有兴趣的企业作进一步了解。招聘现场还设有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岗,由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业务骨干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军属都会收到工作人员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江门市就业创业优惠补贴政策宣传册和优待证常见咨询手册等资料。

在咨询台前,退伍老兵恰叔表示:“刚领了退休金快一年,由于还想继续工作,但我这样的年纪再找工作就那么不容易了。企业大多都不愿意请我这种退休了的……”得知恰叔有强烈的再就业需求,现场工作人员马上为恰叔登记就业需求,接下来会“一对一”筛选区内合适的企业岗位为恰叔进行就业推荐。同时,也建议恰叔多留意区内各类招聘会、手机招聘短讯,多途径为自己找到更多工作机会。

接下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扶持工作,解决军人军属就业难,人岗技能匹配度低等问题,帮助退役军人军属更快就业、更好就业,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军属整体就业质量和成功率;进一步优化就业环境,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机会与选择,帮助全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伍慧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