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11 09: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深入实践学、结合工作学、及时跟进学,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5.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经常性地深入基层调研,走进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保障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现“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目标,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政策落实,提升优待安置品质,深化创业就业行动,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提升拥军氛围,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时间安排、方法步骤、标准要求,接续做好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