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到江海区开展疫情防控及网格化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11 09: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17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德祥率队到江海区调研疫情防控及网格化工作。

       调研期间,梁德祥一行人先后到江南富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南退役军人服务站、中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详细了解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后勤保障、网格员队伍、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等情况。

       调研组来到中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树牢“隐患不排查不化解就是大事”的理念,从快从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

       会上,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宏弟就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疫情防控及网格化工作做了汇报。对当前形势和各街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各街道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针对性的措施。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各疫情防控点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


图片1.png

▲调研组到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交流探讨(上),调研组到中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下)

       

       梁德祥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实时了解最新疫情形势和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做好上传下达。要加大防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服务站场所消杀,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防控物资储备,持续提升突发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江门市江海区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动摇,以精准服务、全面保障为目标,充分调动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基层治理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以八个一打好八张牌,积极构建退役军人事务网格化管理新格局,坚持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统一协调、区内各有关业务部门统一思想,街道、村(居)属地统一行动的“四个统一“工作原则,确保网格化管理“有力度”,力争把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管理服务延伸至全社会,切实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厘米”。

(供稿人:吴子彬)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