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军人军属享荣光 礼乐街道军地携手送喜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12 10: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热热闹闹送喜报,十里八乡传美谈。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烈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近日,江海区礼乐街道人民武装部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送喜报活动,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让他们和家乡人民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志愿服务队先后到余杰华、吴金海和孙铭华三位现役军人家中,将他们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送到家属手中。志愿服务队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讲述他们在部队的经历,了解其家属生活情况,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军人是国家的后盾,而家属是军人的后盾,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为祖国国防失业舔砖加瓦,再立新功。

    三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表示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我们非常高兴孩子能为祖国作出贡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多立新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光。”

礼乐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余杰华家属(左)、吴金海家属(右上)和孙铭华家属(右下)送喜报(摄影:谭秀霞)


一纸喜报,承载的是对军人的肯定和军属慰藉,也承载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年来,礼乐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提升军人地位,同时也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一人立功,全名点赞”的拥军氛围和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供稿人:吴子彬)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