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5 17: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我区社会建设工作顺利开展,4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颖玲率江海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一行莅临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召开了走访调研座谈会。

会上,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就2021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对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当前新形势、新的发展机遇期我区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退役军人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优抚政策落实、工作难点堵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


交流探讨


陈颖玲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系民生福祉,保障退役军人安居乐业是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继续发挥法律拥军、舆论宣传等亮点优势,做好退役军人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拓宽工作思路,退役军人工作具有社会性,不能关起门来一味“埋头苦干”,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工作牵头作用,积极会同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探讨新思路、新方法,打开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梁宏弟代表局党组表态,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退役军人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总目标,以“实施三大行动”“聚焦八个重点”为抓手,着重发力解决与退役军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等社会性问题;以退役军人工作“十四五”规划为蓝本,高度谋划退役军人工作新模式,打开社会广泛参与的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