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跑出加速度!争创示范全覆盖——江海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百人以上村级国家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部署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2 08: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14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百人以上村级国家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部署,会议主要总结第二季度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开展百人以上村级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争取示范服务站全覆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各街道分管领导、服务站负责人、各村(社区)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百人以上村级国家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部署(摄影:陆健文)

      会上,各街道汇报了2022第二季度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总结第二季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进展,并传达了百人以上村居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强调各街道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全面巩固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型建设的全覆盖。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要以百人以上村居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为抓手,继续实施“强镇带村”工程,将江海区10100人以上村级服务站,全面达到创建全国示范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标准,实现区、街道、村居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示范型全覆盖。下阶段的退役军人工作目标很明确,任务很艰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村居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悉,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题着力提高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水平,通过星级示范创建,对标创建逐项规范,紧紧围绕“强镇带村”,不断赋予退役军人工作“江海品牌”新内涵新内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陆健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