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10 13: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33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等额选举,廖孝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廖孝忠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面对新起点、新挑战,将不负众望与支委会一起提高工作标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举手表决

      最后局党组书记梁宏弟新一届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修养,率先垂范,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做廉洁自律的排头兵;三是要精诚团结,勤奋工作,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做敬业奉献的带头人;四是要加强管理,认真履责,厚植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打造机关党建的好品牌。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