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曹阳副市长调研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18 09: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曹阳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劲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华陪同,江海区副区长丑继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宏弟、副局长蔡金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阳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宏弟关于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思想政治、权益维护、拥军优抚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关乎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要进一步增强为退役军人服务使命感和责任感,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把退役军人各项诉求办理好化解好,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服务满意度,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曹阳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充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二是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怀感情、带着真心,提高服务标准、做实服务功能,真诚倾听诉求,真情纾解心结,真心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能定位和工作要求,全面优化工作运行体系,引导干部队伍全面履职尽责,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