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前行铸辉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2-01-19 09: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

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梁宏弟同志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重围绕“六大工程”,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实施“能力提升工程”,打造一支担当作为、能打胜仗干部队伍。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线上依托学习强国、微信、粤政易等平台打造“掌上”学习课堂,线下依托党员干部授课、专题培训、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礼乐烈士纪念碑打造“沉浸式”学习课堂,持续推动理论和业务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二是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全面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

  三是实施“荣军暖心工程”,不断优化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推行阳光安置,提供优质岗位,高质量完成年度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全面做好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教育服务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和教育培训力度。

  四是实施“军地共建工程”。推动双拥优抚工作上新台阶。积极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构筑服务网络,拓宽双拥渠道。

  五是实施“思想铸魂工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工作。持续做好“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支书”、优秀“站长”典型力量的选树和宣传,加强对退役军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宣传。

  六是施“安身乐业工程”,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就业创业合作,积极发挥就业创业服务联盟作用,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