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共建凝聚创文合力 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创文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27 09: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居民的文明和环保意识,121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老兵志愿者到党建结对村礼乐街道武东村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和老兵志愿者对村居街巷的卫生死角、杂物乱放、垃圾堆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清理整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义务、责任和宗旨,以身示范,为社区居民服务,并走街串巷派发创文创卫宣传单,唤起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

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活动

  自开展党建结对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武东村党支部积极保持共建联系,除了定期开展创文爱卫活动,双方支部还主动开展红色故事会、党史问答等共建活动;在村委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村内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局党支部大力给予防疫物资和人力支援,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引领乡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党史问答、红色故事会活动

助力武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向武东村赠送防护物资

  下一步,局党支部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按照“以强带弱、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工作思路,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加强通力协作,创新方式方法,以党建引领力促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明水平和参与创文巩卫积极性,最大程度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建强党员先锋队伍,共创文明卫生好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