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展风采 红色先锋助创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创文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27 08: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文明风尚。1213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伍军人到江海区国防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投身到创文活动中。

  活动前,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了退役军人创文志愿服务者的招募令,退役军人们满腔热情纷纷都在微信群上踊跃报名。

  活动中,只见退役军人们精神抖擞穿着红色志愿者义工服出现在江海区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他们二人一组,有的在小山坡上清扫枯黄的落叶、有的擦拭园内雕塑模型、有的拿着垃圾袋将扫好的落叶装好,不到半个小时,整个公园都焕然一新,恢复干净整洁的面貌。这群动作利落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很快就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老兵志愿队队员们在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开展清洁行动

  如火如荼地忙碌了一个上午后,看着焕然一新的国防教育主题公园,退役军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途中对退役军人们进行简单的小“采访”,其中一位退役军人说:“永远跟随党的步伐走,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虽然创文行动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是能为市创文行动出一分力

焕然一新的国防教育主题公园

  据悉,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定时组织退役军人报名做志愿服务者,踊跃投身到美化市容、文明出行、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争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让退役军人志愿者旗帜飘扬在社会的各个角落,让江海大地处处都涌动着志愿者真诚的微笑和无私的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军人境界和担当,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

(供稿人:布凯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