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在实践中施展新作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07 12: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28日上午,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区纪委监委暗访各窗口服务单位的视频,该视频展示了江海区部分窗口服务单位通过规范制度、电子自助化办事、一站式服务、便民服务等形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毅给大家进行纪律教育授课,他详细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并以井冈山时期“不拿群众一个红薯”为例,强调了自觉遵守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扣好第一粒“扣子”,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他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基本方略、历史特点和发展规律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围绕这次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的内容,梁宏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优化管理模式,积极创新服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借鉴暗访片中先进窗口服务单位的做法,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建立督查机制,强化日常监督。要把是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积极探索日常监督的有效办法,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三是要提升思想站位,发挥带头作用。我局作为服务老兵的部门,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服务退役军人。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创新服务形式,以更加便民暖心的服务擦亮我局“情系老兵,勇当先锋”的党建品牌,不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