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江海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7 15: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24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胡海运带领调研组,到江海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

  胡海运副厅长一行来到江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荣誉墙、党员活动室、档案室、接待室及退役军人之家等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服务站有关信息采集、政策宣传、权益与就业保障和联系服务对象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服务站运营情况。

  胡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江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成效,并表示各级退役军人部门要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杆意识,抓好政策落实,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建设有特色、有温度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广义、副局长黄玉华、区委常委邹德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梁宏弟、副局长吕毅和江南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冲、党工委委员黄慧玲陪同调研。

(供稿:江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