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1 11: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14日上午,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拥军优属和权益维护股股长杨耀辉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安局、财政部、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组织服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文件中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的范围、组织服务对象、组织服务方式、组织服务保障和办理程序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局内实际工作探讨了烈士亲属异地祭扫服务工作的开展及保障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弟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细细解读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19个专题。他强调,一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二是要把这本第三卷作为我局下半年重要的理论学习材料,每个星期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轮流领学,争取在下半年内学完;三是要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开展自学,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共同提升对学习内容的领悟能力。

这次学习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找时间认真学习第三卷,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继续夯实退役军人管理工作,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