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老兵志愿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凝心聚力抗疫情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7 11: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我是党员,我报名。”近日,江海区老兵志愿先锋队微信群沸腾了,许多老兵党员喊着这样一句话,踊跃报名加入老兵志愿先锋队临时党支部,积极投身全区防疫一线。

  老兵张锦亮在群里留言“枪林弹雨的战场我都不怕,只要有任务,我便上!”老兵熊均坪表示:“我们军人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所以我们退伍军人仍要保持这个本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他表态,全日随时待命。老兵田泽银留言:“疫情形势严峻,希望与各位战友并肩战斗,抗击病毒,献出一份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向退役军人发出号召并组建了江海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老兵志愿先锋队。为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有力地引领一线防疫工作,成立了由18名党员组成的老兵志愿先锋队临时党支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蔡金容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兵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全区各个战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力量支持。

  “我永远也忘不了入党时的誓言,忘不了宣誓时的豪情,更忘不了入党时的初衷,现在是国家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一名老兵,身为一名党员,我必须冲锋在前。”临时党支部支委成员钟日玲说。

  先锋队全体党员在区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带领全体队员积极“参战”,分组入户摸排“疫区”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重点人员隔离观察、坚守主要路口值班值岗、做好外来车辆的排查登记等工作有序开展。为了阻击疫情扩散、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从党员到队员,认认真真做工作,扎扎实实干事情。老百姓们看在眼里,也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还有很多老兵也纷纷要求加入到老兵志愿先锋队,为疫情防控出力出汗。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支特别的战队,在党旗的引领下,握成拳,聚成力,显作为,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老兵志愿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老兵党员们踊跃报名加入临时党支部

  ▲老兵党员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