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双拥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同心共筑鱼水情 携手奋进迎新春——江海区召开2024年驻军部队、二等功臣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28 11: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同心共筑鱼水情 携手奋进迎新春

——江海区召开2024年驻军部队、二等功臣座谈会


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海区召开2024年驻军部队、二等功臣座谈会。区有关领导与驻军部队领导、江海区二等功臣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大计。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海双拥工作宣传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江海区双拥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围绕进一步深入做好双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区人武部部长戴岸明代表驻军部队对江海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驻军部队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中走在前列,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上主动担当,为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里,江海的经济、城市建设及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全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军部队和各位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副区长丑继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服务于地方建设大局,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