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双拥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报〔2023〕第59期 喜讯!全市首个县级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揭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21 10: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喜讯!全市首个县级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揭牌


621日,随着红色绸布缓缓落下,标志着江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全市首个县级爱国拥军促进会党组织

成立退役军人自己的党支部对社会化拥军路径的探索,也是创建特色双拥社会组织品牌的创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强调,爱促会党支部的建立旨在把党建向退役军人延伸,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爱国拥军为宗旨,积极协助政府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爱促会在党的领导下,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为爱促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定的政治基础。江海区爱促会将紧紧围绕爱国和拥军两大主要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奉献、顾全局,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制度建设,践行责任使命,奋力开创我区爱国拥军工作新局面。”江海区爱促会新任党支部书记张德业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门市江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继业就新成立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业务指导区爱促会党支部退役军人党员、义工代表送上油、米、面等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党支部的成立是爱促会全体党员同志关注的一件大事,我们将以这次揭牌成立仪式为起点,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为各项社会化拥军任务的落实保驾护航。”“有了党支部这个家,我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江海区爱促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言。

  “我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这个优秀集体的一分子,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老兵陈长全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江海区爱促会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了他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愿望,这也是江海区爱促会党支部收到第一份入党申请书。

最后,参加座谈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据悉,江海区爱促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加强与政府、军队、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与我区“侨都星火”志愿服务、“手拉手·帮战友”退役军人结对帮扶等特色工作相融合,主动服务社会弱势群体,目前已拥有近20家单位会员和超100名个人会员,累计参加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达20余次。下一步,爱促会党支部建立以后,将进一步坚持党旗领航、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社会化拥军任务的落实保驾护航,始终发扬老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凝聚社会力量,开展拥军工作,并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目标,多出亮点、打造精品,为创建优秀双拥社会组织品牌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司徒晓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