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统计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普法之窗 > 统计法规

(执法公开)行政执法事前环节信息公开附件6: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2 18: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执法公开)行政执法事前环节信息公开附件6: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                              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
附件6:


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
序号事项事项类型事项内容
1文字记录行政检查现场检查通知书,执法人员姓名、执法证号及出示证件的情况,现场检查笔录,取证情况,告知当事人陈述、申辩、申请回避等情况,各类文书及其送达回证等行政检查环节及程序。
行政处罚1.现场检查通知书,执法人员姓名、执法证号及出示证件的情况,现场检查笔录和询问笔录,取证情况,告知当事人陈述、申辩、申请回避等情况,处罚告知书、决定书等各类文书及其送达回证等对外检查环节及程序。
2.立案审查审批,调查报告,各类证据证明材料,处理意见审查审批,处理决定审查审批,以及涉及集体讨论的有关记录,结案审查审批及其附件依据等内部审查审批环节及程序。
2音像记录行政检查1.对检查对象进行首次检查前,基层反映或其他迹象表明检查过程可能引发争议的检查过程。
2.前期检查中已发生过争议的非首次检查过程。
3.受理举报或上级转办案件,初步线索表明调查过程可能引发争议的检查过程。
行政处罚听证、处罚文书送达等其它容易引发争议的行政处罚过程。
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过程中应当进行音像记录的其他事项。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