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统计局开展规上工业统计业务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09: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统计台账业务能力,629日,江海区统计局举办2022年规模以上工业统计业务能力培训暨江海区《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宣讲会4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各街道专业统计员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会上,蔡锦斌副局长首先向企业统计员介绍本次培训目的,并针对工业企业宣传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随后,我局业务人员就报表重要指标、统计法律法规、统计台账填写等进行详细讲解。会后,针对各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报表填报过程的问题进行解答。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通过上门走访企业、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建立统计台账,进一步做好工业统计工作,通过精研工业企业统计数据,研判经济形势,提出相应的措施,为我区经济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