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03 15: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8日上午区统计局举办党史研讨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统计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同志首先以《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开展专题党课辅导。他立足统计数据,通过对比高新区(江海区)成立之初到2020年的各项重要统计数据变化情况、分析高新区(江海区)取得的各项发展历史等,从“增强底气、把握新局、提高能力、拼搏奉献”四个部分展开详细的阐述。何智钧强调,一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1+1+5”工作举措和区委区政府“1+1+12”工作任务。二是在持续推进高新江海统计“两构建”,进一步“为数据需求者服务”中,大力夯实统计基础,切实把握好统计“三三制”工作规律。三是坚持办实事、开新局,找准高新江海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注重调查研究,切实担好准确完整科学采集各行各业里的浩瀚复杂多变的数据使命。四是全面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全面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全面加强统计队伍建设。

  何智钧同志还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纷纷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宗旨有了新的感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何智钧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全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局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各党员的学习,同时要在全区统计系统做好广泛宣传和加强学习,进一步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不断砥砺前行的力量,努力为全区提供更高质量的统计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