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举办“重温红色经典 追忆百年党史”7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30 17: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13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色光辉”江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体验馆,通过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深切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激昂的红色歌曲、墙壁上的一幅幅老照片、桌上摆放的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物件......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指引,听着讲解员的仔细讲解,置身展馆其中犹如穿越历史时空,回到那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发生的年代,与革命英雄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初心对话。

  “千千万万的光明,一定能驱散黑暗!”沉浸式红色话剧《红色特工龚昌荣——令敌特闻风丧胆的“双枪将”》以紧张的剧情带领大家一秒入戏,瞬间回到1935年龚昌荣被捕后的场景。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严刑拷打,龚昌荣坚贞不屈,最终被绞杀在南京国民党宪兵司令部军法处,年仅32岁的中央特科的一代传奇落幕。

  最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带领局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