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到礼乐街道英北村开展爱国卫生大行动暨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8 17: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统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以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和反电信诈骗宣传行动为契机,区统计局礼乐街道英北村开展爱国卫生大行动暨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下沉基层提供志愿服务,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问题。

  423日上午,参加本次活动的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对辖区内的各主要道路和巷道、民居门前、党建公园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重点清理辖区范围内的各类卫生死角,同时对清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卫生设备破损、缺失问题的地方及时详细记录,并统一反馈至英北村有关工作人员跟进完善。

  随后,全体参与人员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向村民、商户们派发宣传单张并讲解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引导村民们主动扫码注册“邑安”小程序,提醒村民要提高意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在入户宣传期间,有一名年龄较大的村民因家中年轻人均外出但自己没有办法把煤气瓶搬进厨房而苦恼不已,区统计局干部沈伟强同志上前得知情况后,迅速帮助名村民把煤气瓶搬至厨房连接好,并细心询问村民是否还有其他需求,对自己的困难问题能够如此迅速解决,该村民激动不已一直道谢。

  本次联合活动中,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结合政府统计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有效统计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