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再创改革开放新辉煌——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3 16: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学好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全局内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30日下午,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议,邀请江门市党史专家黎彩眉老师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宣讲2个单位共计60多名干部参加。

  宣讲会议现场,黎彩眉老师以《砥砺奋进再创改革开放新辉煌》为题,从“伟大觉醒:挣脱历史的枷锁”、“翻天覆地:改革开放的重要历程”、“世所罕见: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中国智慧: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和“砥砺奋进,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5个方面全面回顾党和国家实施改革开放的历史缘由、重要历程、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经验启示等。

  为有效增强学习效果,黎彩眉老师结合区统计局与区发改局的工作职能,在宣讲过程中有针对性地结合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有关历史数据、发展情况对比,配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进行讲解,带领大家感悟真理的力量,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方面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地位,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既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又彰显好发改、统计的部门特色,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结合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等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分享,确保我局党史专题学习有深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