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0 17: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数据质量,增强基层统计工作规范性,夯实基层统计基础,429日上午,江门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赵前斌带队到我区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和调研工作。

  本次核查共分三组进行,覆盖工业、商贸、服务业等领域,分别到我区8家企业进行检查。核查组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本次核查要点,通过核查企业统计台账、统计报表、财务报表等资料,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基础工作,并对企业填报数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核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我局继续做好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加大核查力度,把好源头数据质量的关。我局将加强对区内企业的统计服务意识,做好统计报表的培训指导工作,进一步完善统计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