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区统计局以机关党建推进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07 11:3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区统计局以机关党建推进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提升非公企业党建“两个覆盖”质量,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区统计局全力抓好结对企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发展统筹起来,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上午,江门市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贝尔斯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贝尔斯顿党支部全体成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贝尔斯顿党支部书记李新玮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区统计局二级主任科员、贝尔斯顿党支部书记李新玮同志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艰苦战斗历史。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我们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最后,李新玮同志与贝尔斯顿公司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李新玮表示,企业的同志们工作辛苦,但是工作之余,一定要多看书多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奋斗史,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储备知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