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07 09: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226日,江海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江海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进行研讨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查找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蔡锦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报告,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人聚焦会议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尤其结合学习卢永根、王烁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思想、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坦诚相见,一针见血,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议最后,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何智钧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提高学习水平和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要着力于聚焦主责主业,在完成全局工作上持续用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大格局中找差距,立足业务实际,促进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大提升。



3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