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普办开展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28 16: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人普办开展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

  划分培训工作


(江海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报  第十期)


  为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基础工作,保证各村居顺利完成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7月15-21日,区人普办业务骨干到各街道开展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是紧密相连的,区划绘图的完成质量会直接影响摸底工作的进行,各村居必须合理分配人员和安排好时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绘图工作,做到建筑物标绘不重不漏,准确划分每一个普查小区。

  在培训过程中,区人普办业务骨干根据我区人普试点的工作经验和各街道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建筑物绘制和普查小区划分的工作思路和操作流程,将业务知识与实际上机演练有机结合起来,培训现场学习讨论气氛浓厚,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接下来,区人普办将密切留意各街道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的进度,做好定期通报工作,并及时对各街道提出相关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专门答疑,确保区域绘图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摸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