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建功业——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06 17: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建功业

  ——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对我局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7月2日上午,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蔡锦斌同志主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蔡锦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统计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蔡锦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紧接着,何智钧、李新玮等四位党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王烁用行动和成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青春和生命兑现入党誓词,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何智钧同志传达了林应武书记在“一把手”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市委“政治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

  会上,还传达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我区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对我局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最后,何智钧同志通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党支部

  拟稿:黄少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