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政资料整理及区划地图绘制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24 17: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政资料整理

  及区划地图绘制工作培训会议

(第三期)

  6月17日,区人口普查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政资料整理及区划地图绘制工作培训会议。区人口普查办公室数据处理组的业务骨干、各街道及人口普查试点所在社区负责行政资料的业务人员、地图绘制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行政资料录入和区划绘图是人口普查的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业务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好各系统的使用方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会上,区人口普查办公室数据处理组骨干对行政资料录入和区划绘图两个工作系统的登录方式、数据处理、常见问题等分别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视频演示。为了使业务人员能更好更深入地学习,会议安排了现场实操和问题答疑环节,加强互动性,充分保证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掌握了业务技能,为行政资料录入和区划绘图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阶段,区人口普查办公室将密切留意行政资料录入和区划绘图的最新要求,及时做好宣传讲解工作,保障行政资料录入和区划绘图工作的顺利完成。

  供稿:区人口普查办公室

  撰稿:卢俊安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