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蓬江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红色学习+支部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19 21: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蓬江区统计局党支部

  开展“红色学习+支部交流”活动

 

(2020年第21期)

  6月12日下午,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蓬江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杜阮红色教育基地—松岭村开展“红色学习”活动。

  松岭村是江门的革命老区,有着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2014年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定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1939-1949年期间,当时地下党工作者以松岭村祠堂为革命联络站,领导群众开展抗日救国运动,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很大的贡献。2018年,为响应“四好农村路”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松岭村创新推出“红色+四好农村路”,将松岭村“抗战交通”和“民生交通”的意蕴相结合,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实现以党建引领建好农村道路。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同参观了松岭村党建长廊、松岭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尽的导览介绍,重温松岭村这个革命老区的发展历程。随后,前往参观松岭革命老区历史展示厅,观看《红色松岭》革命纪念片,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几十年前杜阮镇松岭革命者流血、奋斗、奉献的革命故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移步江门植物园开展支部交流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向大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此次活动还将垃圾分类知识穿插到各项趣味游戏中,以游戏的形式让党员干部、职工学会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江海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和蓬江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兵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分组游戏,极大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供稿:办公室

  撰稿:胡家慧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