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志们,辛苦了!”   ——致敬风雨中的“逆行者”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8 15: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同志们,辛苦了!”

  ——致敬风雨中的“逆行者”

  (2019年第12期)

  

  近日,在持续不断阴雨天气过后,又在迎来了暴雨、降温等恶劣天气,无论深夜还是凌晨,当很多人熟睡在温暖的被窝中时,我局抽调到交通防控组的同志值守在高速路口的测温点,冒着暴雨、顶着寒风,认真对过往人员进行测温和防疫宣传。

  无惧风雨,始终坚守。

  我局抽调到交通防控组参与测温工作的两名同志,抽调的短短一周时间,他们已经不下四次深夜或者凌晨值守我区两个主要高速口的测温点。他们不分昼夜,不畏风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不仅认真地为每一位过往的路人测量体温,还耐心地向每一位外来人员进行防疫宣传,用温情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为感谢一线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我局领导班子精心为每位抽调到一线工作的人员准备了一个内有凉茶、免洗手消毒液、口罩、一次性雨衣、防护镜等防疫物资的“暖心包”,并亲自前往抗疫最前线慰问值守人员。局长、党组书记何智钧到测温点慰问期间,详细询问了抽调人员的工作情况、休息情况及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对防疫工作所作的贡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再接再厉。

  

 

       

  呼吁:如果你遇上他们,请配合检测!

  检测人员以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的防线,请友善对待他们,积极配合体温检测!更恳请大家不要辜负所有疫情中的“逆行者”们的努力和付出,务必如实向防疫工作人员报告自己的行踪,群防群治、共同战“疫”。

  



    供稿:办公室 

   撰稿:黄少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