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4 17: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年第8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海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卫生、住建等部门加强联防联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取消休假,坚守岗位。

  忽然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像雾霾笼罩在人们心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也让本该是喜庆团聚的春节笼罩了惶恐不安的气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站出来,取消春节休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冲锋在前坚守一线,默默为“战疫”贡献着力量!

  二是领导带头,深入一线。

  1月31日晚上10点的外海大桥依然车水马龙,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同志奋战在防疫一线,为过往的人员测量体温和核查身份信息。

  

  2月3日凌晨0点-6点,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蔡锦斌又来到了外海大桥联防检查站参与前线防疫工作。

  

  ……这是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在前线的一段段剪影,自1月28日以来,区统计局的领导干部一直带头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接到区防疫指挥部要求安排人员到外海大桥防疫检查点值守的通知后,局党组书记何智钧和党支部书记蔡锦斌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带头值守夜晚班和凌晨班,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无私奉献,众志成城。

  当疫情开始蔓延,当大家都在响应政府的号召“宅在家里就是为疫情作贡献”时,然而岁月静好的背后总有人负重前行,我局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一线,启动24小时勤务模式,不畏寒冷、不分昼夜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他们不是铁人,他们也不是百毒不侵,他们只是平凡的血肉之躯,他们当中大多还是别人的父母和子女,但是他们凭借自己的党性和意志,战胜对疫情的恐惧,舍小家、顾大家,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党支部                                                       撰稿:黄少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