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春送福 春节慰问志愿服务先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16: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迎春送福  春节慰问志愿服务先行

(2020年第7期)

  新春将至,区统计局分组深入基层,为困难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慰问行动分为三组进行,区统计局局长何智钧、副局长彭红娟为一组,走访结对困难户;党支部副书记黄少珍与职工代表为一组,慰问江南永明社区明星村困难户;派驻村第一书记何耀斌和党员代表为一组,慰问结对村英北村内困难户。

  慰问组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或米、油等物资,并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子女工作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困难群众的诉求和心声。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慰问组鼓励困难对象,必须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党和政府不会让任何一个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掉队,老百姓的日子将会过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203164406.png

  供稿:党支部

  撰稿:区颖欣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