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内视反听,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区统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9 11: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内视反听,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区统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第52期)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12月6日,区统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支部书记蔡锦斌同志主持,区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智钧同志和党组成员彭红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问题根源。他指出,我局党支部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透彻、支部活动形式创新性不足等问题,下一步应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并持之以恒。

微信图片_20191219113017.jpg

  随后,根据“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会议要求,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再由支部委员带头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做到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批评环节,本着对自己、对同志负责的态度,通过直言不讳地给他人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帮助党员找准自身的思想软肋和作风短板的效果。

  何智钧同志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真正的自我革命并不是一蹴而就,必须久久为功。必须通过不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不断自我检视,不断自我完善,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蔡锦斌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干部须清楚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带动统计工作水平的提升。

  

供稿:党支部

                                         撰稿:区颖欣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