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江海区开展服务业统计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9 11: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统计局到江海区开展服务业统计调研

2019年第51期)

  为深入了解基层情况,进一步提升全市贸易与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12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吕冬青率贸易与服务业统计科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服务业统计专题调研。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何智钧、副局长彭红娟分别介绍了我区1-10月贸易与服务业运行简况以及2020年年度调查单位入库情况,针对目前我区商业与服务业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统计局副局长吕冬青围绕我区服务业基本情况指出,基层统计部门应从规范着手、从细微处着手,抓紧抓好相关统计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将年度单位入库作为当前最主要工作来抓,集中区、镇街力量,对四经普中超规模企业逐一核实、对无法入库企业要逐一说明情况。二是做好统计分析工作,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重视各类市场主体、服务业各行各业的统计工作,加强对高成长性领域的企业统计调研工作。三是加强统计业务培训与学习,规范统计行为,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供稿:综合统计股

                                 撰稿:郑颖欣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