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对当前疫情防控宣传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16: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对当前疫情防控宣传

  (2020年第5期)

   我局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宣传工作,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宣传。每日到外海大桥值守的人员,在进行检测时也加强对过往人员的宣传提醒,使防疫知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203163038.png

  我局还安排党员干部,与结对的中沙社区人员一起,深入到群众中,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203163137.png

  同时,在局的微信群里要求所有人员提醒家里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串门,不要聚餐,更不能去人员密集的地方。还通过局的两处公告栏张贴文件通知、宣传标语和科学防范知识,达到全员应知应会。

  微信图片_20200203163242.png

  供稿:办公室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